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5月开门跑步欢 无求有量还不晚  

2013-05-02 20:10: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月的气温还是有点变幻莫测,好天气,两头的温差就大,一早出来跑步就得长裤长衫的说!

    可长的跑实在太累赘,一出汗,就得剥!

     没有15℃的温度,一早出来实在不敢短的出门啊!

     昨天预报今早最低温度在12℃,穿短的没希望了!

    一早爬出被窝,冷丝丝的,只能长的出发了!

     前天因雨没跑,一下子就4天没动脚活动了。

     今天一跑动还真有点不适应了。

     还好,没有特别的要求,只要跑的动就可以了。

     所以慢慢的跑,慢慢的磨还不会引起跑步的反感!

     5公里后,汗出了,腿脚麻利了,心情随之也好了,家里又没什么事,到公园里多磨点情感出来吧!

     进了公园,公园的宁静,公园的空气,公园的景色不得不由你多呆些时间,

     怕小圈的坡影响自己的退缩情绪,还是跑大圈吧!

     这样,5月的头一天开了一个好头,连路跑带公园的大圈加回家的1公里,今天16公里轻松拿下!

     希望每次的跑步都能有这样的想法,多跑点,多呼吸呼吸公园里的清新空气,一举两得,说不定还能对幻想带来更多的利好!

      但愿每次的跑步都有心得体会,都有不错的跑步状态,能跑后有赏就更妙了!

     今天晴天,早上跑步温度14℃,跑量16公里,开了一个不错的头,下次再努力一把,20公里如何?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