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今日陪跑教练 后天练后早酒  

2013-05-24 16:43: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在公园里跑步,看见跑步的不少,而自己队友却几乎没看见!

     连一直在溜冰的老朋友也说,你们长跑队的人怎么都看不见了?

     是不是天热了,太阳出来的早而队友们早就奔完回家了,还是我和溜冰阿姨来的晚了?

     今天还是陪外甥女跑小圈2公里。

     今天她跑的就自信了,虽还是比较慢,但没有了上次的叫苦叫累叫不跑了!

     今天基本还是在8分钟/公里的速度跑完2公里,而且没有上次跑后留下的腿酸等反应,看来她的跑步天赋还是有的,不像我第一次跑500米就累的停下来,一个人跑是很容易被困难所折服的,还是外甥女聪明,一个人跑有惰性,但有了师傅就不敢不听师傅的!

     当然,我还是告诉她,要减肥光靠跑这么点距离,这么点时间肯定是没有用的,现阶段只能先打点基础,先培养点对跑步的感情,一步步来,起码一次跑量超过半小时以上,连续不断的跑,才有可能把肚里多余的脂肪燃烧掉!

     当然,现在讲还为时过早,只是这2公里看来还是有点少,后天准备再加点量,或者不加量加点速度,给她点呼哧呼哧的感觉。

     后天是周日了,不知道会不会有喝早酒的朋友一起去大润发的城隍庙点心店热闹热闹?

     今天晴天,早上跑步温度22℃,由于贪睡晚了一点出来,这样就无法准时和外甥女会合,所以中途在地铁10号线拉了一辆免费的自行车直赶直赶,差不多少跑了2公里吧,所以公园里小圈饶了2圈,弥补了2公里缺口,所以今天还是跑了12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73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