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今朝状态上升 后天拼个体能  

2013-04-26 15:39: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跑步的感觉好多了!

     是因为温度有所上升了?

     可今天还是不敢穿短的出来跑!

     还是状态开始由低往上升?

     今天从头到尾的跑步感到一下子的无比美妙,轻轻地步伐,无暇的想象,连空气也变得清晰好受!

     是不是反弹开始了?

     由于后天周日响应小海的26公里长距,今天就不把好状态给浪费了,来一点积蓄留着后天悠着点跑吧!

     既然要跑长距,那就必须穿短的跑,估计这几天一早也就13、4℃的温度,怎么也要露一露,跑的好一点吧!

     由于后天要到梅陇陪老岳母一起吃午饭,所以早上的时间不是很充足,如果能起大早跑步还能和小海喝上两杯,如果爬不起,这早酒就免了。

     但长距是不可免的,早酒喝不了,中午可以补回来,如果长距跑不了,午酒可就喝的没味道了!

     付出的越多,享受的就越有味。反之,不跑步酒也不想喝,要喝酒就一定要跑步。步跑了,酒喝了,这人生一大快事对我来说,足够了!

     争取后天的速度达到6分/公里!今年跑到现在还没有跑到过这6分的速度,这最基本的要求,看后天能不能达到!

     能达到这速度,2013的梦从此开始幻想并付诸实施!

     今天晴 早上跑步温度14℃,路跑加园跑12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68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