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准备得当 感觉就好  

2013-04-16 21:04: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徐家汇的最高温度超过了30℃,俺在街上兜生意也不得不开启了冷空调,空调一开舒服啊!

     今天继续高热,一早短的出来,没有丝毫凉的感觉,应该不亚于前天吧!

     由于没有了长距的打算,一切恢复正常,出门前一杯凉水进肚,即把肚里的肠肠冲洗冲洗,到时跑的热也可释放点水分降降温!

     今天跑的就畅快了,没有口干急躁的不适,只是东南风刮的厉害,顶风跑的有点吃力,所以跑进公园也用了62分钟,穿短的跑也花这么长的时间,是风的原因,还是体能还没恢复?

     不过,在园子里兜圈,顶风顺风各一半,速度倒没有在6分外/公里,身体素质虽有下降,但还没掉的厉害!

     跑进公园还是没看见队友,一个人继续兜小圈,2小圈兜完,体力还有富裕,感受比前天好多了,但想到上午还有带小孩的第二工作,所以就撤了。

     天热跑步,水是最不可缺的,尤其长距离更是离不开水,一个失误,就把今年第一开门红的美好愿望给破灭了!

     这个周六是黑子运动会的第三届,前两届,俺都去参观了,今年的,俺正好也是休息日,前两届的印象非常好,虽没有资本当运动员,但运动会的最后一个议程的聚餐俺都参加了,也体验到了黑子运动会的魅力所在,所以这次当然要去凑热闹了!

     这个周末长距跑不成了,那么周四提前跑个20公里吧,也算一周有个长距跑跑加点量吧。当然,跑的顺可能还会多跑点,到时看状态了!

     今天多云,早上6点跑步温度19℃,路跑10公里,园内两小圈4公里,共14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08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