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天好日暖跑步欢 快慢无谓健身好  

2013-04-10 22:12: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气在继续升温,可一早的温度还是那么的凉,不敢短的出来跑步啊!

     由四件套减到三件套跑步已经不错了,如果再继续热下去,短的出来跑步就快了!

     还是慢慢跑,2、3公里后才觉得腿脚放的开了,跑步才进入正常的轨道了。

     还是蓝天白云,还是空气清新,可听到的广播还是AQI空气质量95,良。

     是不是市区的空气和我们郊区的空气有一定的差别?

     还是别再听这么些专业的气象名词了,空气好坏和我们跑步有什么关系,好的坏的都在跑,跑的成跑不成只是和下雨有关,以后还是不提AQI的什么了!

     今天的好天气使今天的跑步变成一件轻松的事了!

     老规矩的10公里慢跑进公园,还是看不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兜了一个小圈,还是看不见一个队友!倒是看见一个常在公园里快走的、经常在大润发城隍庙点心店吃点心的一位老阿姨!两人碰面都打招呼好久不见。想想是的,以前常常跑后去点心店喝早酒,常常能碰见不少晨锻的老面孔都到店里要么来一碗混沌,或者也像我们小老酒的喝上一顿犒劳犒劳自己!而今老搭子早已各忙各的事,早上跑后再去喝早酒的已经没有这些人了,现在想喝早酒的只能盼双休日会有些机会,可见一早跑后喝早酒的人还真是难觅啊!

     这么好的天气,怎么会碰不到一个队友?不死心,再来一圈看看,是不是都在顺着跑而碰不到?

     果然,第二圈跑到一半,快枪手大吴给逮着了!原来大吴今天来晚了,他才刚跑我却将结束,其实我不结束也不会和他同跑,因为不是一个级别,两个在一起跑步都不爽!

     两圈结束,看见龙二已经在拉伸了,果然队里是有人在跑步,所以说嘛,这么好的天气会没有人来跑步,谁信啊!

     和龙二聊天,才知道龙二的腿一直受伤痛影响,近来跑步一直不顺,而且她的伤还是去年11月引起的,到现在还没有好,真急死她了,连这个月的黑子运动会她都不能参加,伤心啊!

     可能还是和她的性格有关,龙二性子比较急,做事风风火火,说一不二,毅力很强,所以高运动量,求速度一度把膝盖及韧带拉伤,所以还是像我跑不快的就没有这些事了,所以跑的快和跑不快的都有利有弊,还是各取所需,自得其乐来的公平。

     还是劝龙二,跑步的日子长着呢,还是悠着点,在保证腿不受伤的情况下,才能追求高质量的跑步,毕竟我们跑步还是以健康为主,以娱乐为主,成绩只是意思意思而已嘛!

     今天晴天,早上跑步温度11℃,路跑10公里,公园2小圈4公里,共14公里,本月累计跑量61公里。

     只要天气好,风不大,早上带宝宝二上公园是必须的,今天又拍了几张宝宝的照片,感觉今天的宝宝又懂事了,但要她直接叫我外公还需一些时间吧!

天好日暖跑步欢   快慢无谓健身好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天好日暖跑步欢   快慢无谓健身好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天好日暖跑步欢   快慢无谓健身好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天好日暖跑步欢   快慢无谓健身好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3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