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好空气来临 20开头标  

2013-02-03 15:05: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预报有雨而实际没下雨,今天可以跑了!

     听到今天早上5点实时的AQI指数是49,空气指数为优时,俺兴奋了,今天不但可以跑,而且可以多跑了!

     虽然2月的头一跑没有跑成,但第二跑怎么也要把第一次的跑给补回来吧!

     难得的好空气怎么也不能让它轻易流失,今天就跑20公里了,今天就拉开2013年的第一个20公里的长距吧!

     知道自己实力不济,所以想多跑点,还是慢慢的跑才能扛得住!

     不过,前10公里的路跑还是随意的跑,平时的速度,62分钟左右吧!

     进了公园,没见着人,但放着的包倒看见几个,今天周日应该有人跑!

     把跑热了脱的衣服绑在围栏上,开始绕圈子了!

     两圈下来还是没有遇见熟悉的人,继续绕!

     第三圈只开始了30米,从洗手间出来的老张叫我了。

     原来老张还要跑,那么就一起跑吧!

     怕我跑的快而不敢和我一起跑,张先生很谦虚的说。

     我那有这么大的本事!我跑步只是为了健康而跑,只是为了别把脂肪堆积在肚肚里而已。

     老张是金阿姨的先生,金阿姨跑的那么好,她的先生功不可没啊!

     从金阿姨的口里知道,她的先生里里外外一把手,又是买又是烧,这对金阿姨来说,没有了后顾之忧,跑步上点成绩还不是小事一桩!

     所以老张绝对是一个上海好男人啊!

     和老张一起跑了3圈,我完成了20公里,而老张也跑了5圈,完成了10公里!

     而老张的10公里是距昨天的10公里后连续跑第二个10公里,而老张在昨天之前从没有跑过10公里之远,这么看下来老张完全可以跑个半程啊!

     和老张一起跑,随便聊,虽慢但一圈圈晃的很快,能有人一起跑,多跑点真的不累啊!

     当然5圈晃下来,看见的人也一点点的多了起来!

     先是四侯追了上来又绝尘而去,再是陶老师一晃而过正面接触,最后一帮子小海、猴子、大吴、阿牛包括一起会合的陶和四侯等刷刷的赶了上来打招呼,据说今天他们30公里的干活!

     等不及了,我和老张跑完,而大部队还有10圈之多呢,看来今天一起再大补羊肉的机会没有了!

     和老张稍休息了一会儿回家吧,湿透的内衣还是赶快回家换掉吧!

     出了公园刚走到对马路,四侯也跟着上来了。

     不是要跑30公里吗,怎么跑完了?

     四侯说今天没想法,不跑了。

     那么我们仨一起去吃羊肉?

     老张说他要买菜就不去了!

     四侯说今天他和老爱人一早要去买手机,没时间了!

     还是没有老酒喝!注定今天一早还是吃不到羊肉!

     那还是早早回吧!

     回家的路上,老张跑去买菜了,而四侯硬是请我吃了简单的快餐——东北薄饼加豆腐花!

     20公里跑下来确实有点饥加渴了!

     这些东西下肚,真是时候啊!

    谢谢四侯的请客!东西不在贵重,吃的满意最好!

     何况晚上还是有的酒喝呢!连襟的外孙100天要请我到和记去喝酒,我是迫不及待啊!

     所以早酒没喝晚上补,有时你想喝酒时,还真的会梦想成真,你看,今天就碰到了,是幸运还是幸福?

     今天阴天,早上跑步温度8℃,AQI指数49,优!路跑加园跑2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20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