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是雾是霾不重要 一如既往还跑步  

2013-12-08 14:52: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入冬以来的最大一场浓雾!

     走出门一看,乖乖不得了!30米外白茫茫的一片,什么也看不到,开车只能打开防雾灯,再加开双跳灯才小心翼翼的、慢慢的爬着,今天的雾可真大啊!是不是雾加霾继续肆孽着申城的天空呢?

     还了车要不要跑?管它雾霾不雾霾的,好在早新闻说今早6点也就是现时的空气质量PM2.5为160,中度污染,比起前天污染等级最高的超300以上的严重污染要好多了。跑!

     周日的早上,大家都在睡觉,马路上行人也不多,而跑步的只看到一人,是不是也算一个不怕死的?

     跑进公园只看到小樊已经在走回家的路上了,而小海和大吴已在聊天,跑过没跑过还不知道。还看见跑来的金阿姨的先生戴着3M的口罩在跑步,又怕雾霾却还要锻炼,真难为张先生了!

     本想去大润发吃点什么的,可听小海说,我们的根据地已经在装修了,什么也吃不到了。那怎么办,那只能撤退回家了!

     今天大雪节气,冬天的到来,意味着跑步又将是一个平时锻炼的模式。今年的大戏已经结束,从今到明春,再也没有什么激烈的、拼体力的训练了!是不是明年打个漂亮仗,那只有到时再说了,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一切听天由命!

     今天大雾,早上跑步温度11℃,路跑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67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