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刺骨的味道 冬天的无奈  

2013-12-28 17:26: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日比一日冷!
     今天的温度已经在零下了,一九还没完就那么的刺骨,二九三九最冷的日子还没来,日后将怎么过呀?
     一早去洗车,说水冲上去就冰住了,那就不洗了,省了5个板板回来买大饼油条吃,冰冻还能有实惠,这倒没有想到,值!
     本来这么冷是应该直接跑回家的,但今天是队里的集中日,怎么也得弯弯去看看队友们。
     跑进公园,没看见大家,但挂着的包和衣服不少,队旗正迎风飘扬,这证明着大家正在跑步着。
     不一会儿以小海为首的大部队开来了,但打过招呼又奔去了,而后陆陆续续的小部队,三三两两的散兵游将从面前奔过,他们都在最冷的时刻在锻炼着自己,都是好样的!
     而我不想多跑,已经10公里跑完了,身上的汗也有那么的两三滴,湿的内衣贴在背上也是很难过的,这么冷的天气里不动肯定是受不了的,为了不影响大家的干劲,俺还是早早撤吧,吹牛有的是时间,只是冬天里的早晨不适宜谈天说地,还是等来年的春暖花开再聊吧!
     还是雷打不动的10公里健身跑,能在这么冷的早晨跑10公里足够了。
     今天多云,早上跑步温度-1℃,路跑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47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