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天冷真没劲 还是夏天好  

2013-12-20 14:54: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日日的在冷,冬天的日子可真不好过。

     不过,好像冬天的日子比起以前要少多了,而夏天的日子却超很多很多,这到底是过冬天好呢,还是宁热不要冷?

     感觉还是夏天比冬天好过,为什么?

     夏天的好过也有多种原因,比如太热了有空调,而天冷对我们来说开空调的机率很小很小。再有天热了可以有冰啤解暑,而天冷只能缩在家里,什么都不想动,除了一天三顿饭,最好缩在被窝里看电视,冷把任何的兴趣爱好全都给抛了,冷只有一个字最能概括,那就是懒!

     所以还是过夏天的生活好!在夏天可以四处外出,可以吃喝玩乐,也可以透支生活。而冬天的冷简直就把自己变成死蟹一只,什么都不想动,最好有冬眠那就更好了!

     就是打开电脑,写几个字,动动鼠标,那个手指头啊也冻得够呛,所以还是早早涂几个字交交差算了!

     今天多云,早上跑步温度2℃,今冬以来的最冷!还是老规矩的10公里,直接跑回家。本月累计跑量117公里。

天冷真没劲   还是夏天好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天冷真没劲   还是夏天好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天冷真没劲   还是夏天好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