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雨天驾车中霉奖 世俱杯上看恒大  

2013-12-18 13:24: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了几天的雨总算停下了,虽地面还是湿的,但跑步不会受影响的,虽空气质量优,但我是不会受利好消息去多跑的,还是只跑10公里为省2个乘车钱而附带健身活动活动而已,别无他求!

     因雨而交通不畅,因雨而事故不断,昨天在去虹桥机场的高架上,在开到外环的交接处,我也中招被追尾被夹三。前方一大片车辆都缓慢行驶,我也只能慢慢开,再慢慢停下来,可还会被后面的车子撞上来,我的车再惯性撞前面的车。还好,没有太大的冲击力,只三辆碰在了一起。损失不大,而后面开车的毛头小青年只是说刹车不灵。怎么会刹车不灵呢,前面一大片车辆都在边开边停的情况怎么会看不见,我看还是开小差,或是在想入非非了吧!

     因事故车费也没法和客人算,因事故在阴冷的风雨中被冻得手脚冰凉,因事故白白损失了一个多小时,而日后的去评估,去修理还要花费我不少时间,而这些间接的损失是没有赔偿的,这倒霉的冤枉官司你想避免,可人家找上门你也没办法啊!

     害得我晚上只能多干点,晚点下班来弥补损失了,比平时晚了一个小时才回家。

     而一清早要看世俱杯的半决赛恒大队和拜仁的比赛,为了多睡一点儿,只能放弃上半场而看下半场的比赛了,因为恒大队的下半场是发挥最好的时候。

     如愿在4点半醒来看下半场的比赛,结果已经是3比0拜仁领先了,这也是早已预料到的,人家到底是世界级的球队,世界冠军也拿了不少,而恒大队才刚刚跨进这世界级的洲际圈子,一切都是新鲜的,和世界冠军是拼命防守还是防守反击还不知道呢,虽有世界级的里皮教练,但球还是要靠球员去踢的,人家的含金量比起恒大队的不知要高多少,据说身价是恒大队的十倍吧?

    看了下半场的40分钟比赛,虽然在下半场一开始没2分钟又被拜仁进了一个球,(我还没有打开电视没看到)而恒大队下半场的威力在拜仁面前 还是毫无威力可言,几乎一直被拜仁压着打,几次被击中门柱,几次被守门员高难度的扑出,在世界冠军的面前,恒大队的三剑客外援也没有了往日的锋利,到底不是一个级别的比赛,恒大队能够和世界冠军交手已经是一个极好的机会了,虽然在我看到的下半场没有看到进球,但拜仁精湛的脚法和绝妙的到位配合还是令人赏心悦目的。早起1个小时看下半场还是值的!已经好久没有这么一早起来看直播了,就因为是中国的俱乐部在世界足球的舞台上亮相,虽前些时赢了非洲冠军,但足球的魅力一直是在欧洲和南美洲之间在争夺着,所以恒大队的输完全合乎情理,也让恒大队更看清自己和欧美球队的差距,放平心态,去打好余下的最后一场比赛,高水平的足球比赛是百看不厌的!

     今天阴转多云,早上跑步温度7℃,路跑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07公里,中规中矩,百跑无厌!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