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冷气一来雾霾去 跑多跑少无所谓  

2013-12-10 14:45: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冷空气一来,雾霾大大退去。
     早上出门还是黑黑的,看不见什么,等天大亮了,才看清今天的能见度好多了,再听到早新闻实时报告的MP2.5只有65,达到良标准,离50的优只差没有多少了。而离肆孽申城一个星期到过最高的爆表的600要相差多少啊,可见冷空气的威力还是蛮大的!
     冷空气来了,跑步可不好受了,穿的少感到冷,而穿的多跑热了脱却又嫌麻烦,能10℃左右跑步多好啊!
     俺是怕麻烦的人,所以还是只穿了一件长袖体恤,外加一件薄的运动外套跑步,虽刚开始跑步有点冷,但跑起来没多久就行了,只是跑的目标不是公园了,选择的是直接跑回家,因为穿的少,所以不易去公园找人聊天,还是早点回家早点洗浴早点吃早饭早点把自己的事做好是头等大事了。
     天冷了,做什么事都有点木知木觉的,最好什么事也不做那就更好了,懒人懒想法啊,这天冷能捂在被窝里是最最幸福的啊!
     只是要还车,还剩最后一道工序没有做完,这一天的工作就没结束,所以还是要早早爬起来,一年365天就是这时间上班,也是下班,没有睡懒觉的机会,借还车的份跑起了步,坚持了几年一早跑步还是靠还车的机会来完成的,如果以后不再工作了,这一早的跑步还能坚持吗?懒人的我开始感到有危机感了!
     虽今天空气质量是这一周的最好,但天冷的因素也使我不想多跑,反正也没有什么要考验自己的赛事了,还是平常的10公里健身跑跑吧,现在已到了冬令进补的日子里,慢慢的跑,悠悠的补,来年再大干一场吧!
     今天晴天,早上跑步温度4℃,冷!路跑10公里到家,本月累计跑量77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