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秋雨暴雨雨中跑 汗水雨水水贴身  

2012-10-22 19:49: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家伙又回来了,俺的空间没了,上电脑的时间更缩水了!

     只能让位于小辈及小小辈了!

     在这个时代,前辈总是照顾后辈的,父母总是想着孩子的!

     而孩辈的有多少关心着父母的生活,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难有疼爱父母一生的好典范!

     希望我的孩子能有孝心照顾她的父母走入年迈的晚年生活!

     而我也相信我的孩子能够做到这一点!

     今天一早的一场雨把我的10公里跑成了两部分。

     开跑时还没有下雨的迹象,但跑了没有多少时间,前方乌黑一片,跑了5公里多,雨来了,而且越下越大,看这架势,一下子还停不下来,处于秋季的暴雨,怕受凉感冒,于是选择躲避,一刻钟后,雨势减小,再继续跑下去,虽后来雨又大了,但没了前面几乎暴雨的程度,所以也不避雨了,带着浑身的湿透直接跑回家了!

     还好,带着运动的余热,虽湿透但没有丝毫的寒冷,毕竟雨前的5公里多的运动量足以抵消雨后的凉意,生命在于运动嘛!

     这是今年的第一次秋雨跑,可能也是唯一的秋雨跑!

     随着一阵秋雨一阵凉,秋雨跑实在也不是跑步的好时光。

     以后秋雨来了就别跑吧!

     当然冬雨更是无法跑了!

     雨中跑还是酷暑来的最是时候,想雨中跑还得等到明年了!

     今天阴雨  早上跑步温度20℃,路跑10公里,本月累计173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