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温度适可跑长距 温馨感人意味长  

2012-09-16 16:03: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温到,长距跑!

     夏日炎炎的日子终于过去了,一早跑起来的感觉越发好起来了!

     夏日已去,秋日来临,跑步者的春天又来了!

     又可以迈开脚步四处游跑了,又可以跑的辛苦,但苦后换来的是更加的味美享受!至少我的感觉是这样的!

     2012年的马拉松赛前长距训练今天正式启动!

     老天帮忙,没受台风影响,没有大雨小雨的光临,去时顶风,回来顺风,一切都如此的顺利,实乃天助我也!

     都是一帮马拉松的发烧友!休息天也不睡个懒觉,清晨5点已经在马路上跃跃欲试了!

     小海——还是那样的助人为乐!虽这种跑速慢的一点也达不到他的训练效果,但他还是乐意为我们慢跑组提供服务,名副其实的大好人!

     女沈——还是一叫就应的好搭子!她的跑步水平要高出我很多,但每每跑长距,她总能放慢脚步,乐意陪跑,令人感动!

     龙二弟子——新跑友!年轻有为,潜力巨大!虽没有跑过全程,但平时的训练速度及量能已经超越今天在跑的女同胞,看来以后长距不能再一起跑了,不是一个档次的跑起来对她没有训练效果。

     金阿姨——也是一个热心肠的好阿姨!和我同一个年龄段,虽也没跑过全程,但实力还是了的!去年东丽杯半程跑进前50名,今年来全程了,为了帮我带一瓶动脉,特地带了一个包背着跑,以致后来包的问题,耽误了不少时间,在此向金阿姨表示谢意!

     干医生——没有想到的跑友!从夏天开始,干医生就没有出现在闵体公园的跑道上,昨天知道她要和我们一起跑25公里,我还以为开玩笑呢!想不到今天干医生始终跑的很好,小看她的我在18公里处面临崩溃,正想和张同学一道走的时候,由于干医生的形象,逼得我不得不破费一番精力才没有跑跑走走回到终点,今天能跑到底,多亏了干医生啊!

     张同学——可能工作家庭担子一把抓,辛苦加繁忙,平时的量可能也少了点,这次唯一的跑走结合回来的,不要紧,能回来的都是好汉!何况,这才是第一次呢!要不是干医生的因素,我就会和张同学一起跑走结合了,所以再次谢谢干医生了,原来干医生没来闵体公园,却从来没有放弃跑步的训练,每天的10公里,比我多的多了!

     7个志同道合的开始了今秋的第一次长距拉练,虽秋意浓浓,但5公里后,汗也开始哗哗淌了,一挥手,一把水珠就撒出去了,原来还是热的说!

     10公里后开始补水!各有准备!

     干医生带的是宝矿力!

     金阿姨自己喝茶水!帮我带的却是运动饮料脉动。再次感动!

     女沈什么也没带,只要有钱,什么地方都可以立马就有喝的!

     其他,小海也帮我准备了脉动,并在以后的路程一路喝到底,也谢谢小海了!

     第一次能跑完规定路程,没有半途而废,看来第一次的距离还是比较有针对性的,下一个长距应该25+加多少呢?请各位出个主意吧!

     跑后冰啤加热炒,全是小海一手操办!冰啤加点心加炒菜,吃的、喝的不亦乐乎!一桌圆台面8个人,其中陶队公园里跑后来会合,才A掉22元一人,真划得来!小海原来是会叫菜的,价廉物美,叫菜师的美名非小海不可了!以后的会餐,小海请多多关照了!

     今天晴天,早上跑步温度22℃——25℃,风力有5级以上吧!有时顶风的时候还真迈不动步子啊!多弯了600米路,实际跑步距离25.6公里。用时2小时42分钟,比龙弟子、女沈慢了10分钟以上,有小海陪跑并随时补充饮料,加上干医生的高大形象的因素,一并感谢了!本月累计跑量115公里。

由于跑老路线,没有再拍PP了,放几张6月10日一样的路线,一样喝酒地方的老PP来充数了!

温度适可跑长距    温馨感人意味长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龙二弟子和女沈跑在虹桥路的西郊宾馆处

温度适可跑长距    温馨感人意味长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金阿姨和龙弟子在徐汇滨江大道

温度适可跑长距    温馨感人意味长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干医生去年跑在扬马途中

温度适可跑长距    温馨感人意味长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小海、俺和右面三个,张同学、金阿姨及龙女,(后面中间单大哥今天没跑),在黄浦江的亲水平台留影

温度适可跑长距    温馨感人意味长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三个跑在黄浦江上。

温度适可跑长距    温馨感人意味长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还是老地方,还是小小的圆桌,跑后以这样的结束最感高兴,今天又过节了!六月参加会餐的今天都在!

    

    

  评论这张
 
阅读(250)|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