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今夏跑步中规中矩 8月跑量一百五七  

2012-08-31 13:57: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一个炎炎夏月即将过去,九月份跑步应该会轻松些吗!

     每年的夏日都不好过,但每年夏日对跑步的态度都有所不同!

     从最初的懵懵懂懂、小心翼翼的刚步入跑步圈子开始,到慢慢品尝到跑步的要诀有了一点进步后,再到高标准严要求,什么夏练三伏、冬练三九的近乎狂热的操练,我都干过,有点过激了!这日记里都记录过。

     由于家人的大哥不幸患上绝症,从原因上分析,多半是透支所引起的,由于透支所带来的疲劳,自身的免疫力也随着疲劳而快速下降,加上年岁不饶人,退休了还在为家里奔波着,还有什么时间再健身,更谈不上养身了!

     小病不重视,到头吃苦头!不要以为一点点咳嗽,一点点反胃没什么,反正身子骨结实着。可到有麻烦了却已经来不及了。所以从自己亲人身上看到的才能引起足够的重视!

     所以今年的锻炼,不再以什么达标为主,什么4小时之内完成一个马拉松,不再是我的最终目标了!我的理念已经转化为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健康至上,享受过程!

     现在最好的锻炼就是不能透支,不能超越自己的极限去与天奋斗的说!

     每年的一个马拉松当然是不能不参加的,家门口的马拉松其实也是检验我一年来的身体健康达到什么水准?

     所以单单跑步看不出你的身体有多棒!能跑马才能证明你身体NO.1!

     9月份肯定是夏秋之交了!9月份应该可以好好的跑跑步了!

     好好的跑步就是指要一步步提高跑步的质与量了,也是为年底的马拉松而步入训练的正轨!

     再也不能维持量的常规跑了!

     3个月的训练,一步步加大量能的提高,这样跑马就不会透支吧!

     循序渐进的训练才能把马拉松变得不那么可怕!才能不透支,才能对得起自己的身体!

     而每次的长距训练可能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快感!

     所以跑步没有马拉松就没有跑步的乐趣,而能跑马拉松也不是一项高不可攀的运动,只要你重视加投入,3个月的训练量对一个新手也足够了,何况我这个老马了!

     为了适应9月份要多跑点,跑远点,今天在气温还是比较高的情况下,试跑了一个15公里。

     除了还是汗汗汗的流!其他好像还可以吧。体力没有问题,腿酸没有出现,可能跑的慢的原因吧!

     今天多云,早上跑步温度26℃,路跑10公里62分钟,公园大圈里的中圈(小海的说)5公里30分钟,好长时间不跑大圈了,难得跑大圈不但吸足新鲜氧气,而且还是一种视觉享受啊,在公园里跑真好!本月累计跑量157公里。继上月跑步满勤,本月又是一个跑步满勤月!难得的2个月没受风雨干扰啊!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