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梅天雨大没跑 抱娃游园赶早  

2012-06-26 15:14: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7日入梅,18日的大雨,放弃跑步,难得休一天!

     入梅后的第10天,又是雨。没法跑当然又是休了!10天里5个跑步日,休了2天,这个月跑量肯定不如上个月了!

     还好,天热没有大的活动,没有马拉松的要参加,所以跑少点也无妨!

     一早还了车回家,干什么呢?听说小宝宝昨天有点“作”,可能昨天她们没带她外出玩所以提·抗议了·!

     那今天补吧!有老外公这么好的身体,以后看见老外公就知道老外公是个专为她服务的11路私家车。俺在外开车挣钱,在家跑腿挣小孩的开心,够意思吧!

     一回家,小宝宝已经在床上玩了,看见我就开心的又是叫,又是手脚乱舞,瞧这德性她也知道我是带她出去玩的!

     马上让她妈妈调奶粉喂饱她,给小孩加了一件长袖的,带了伞抱着娃就奔公园了!

     只有7点多就出门了!这是娃第一次这么早就上公园去呼吸新鲜空气!

     雨时大时小,但娃的心情一直很好,时不时露出甜美的笑容,时不时和我合拍,一起哼着什么也不是的小调,这种令人陶醉的情景,感情比谈朋友还来的幸福!

      既然有的是时间,今天就奔大圈去!正好今天没跑步,所以体力有的是!

     除了看花,看湖,看桥,还看到水里的野鸭,天上飞的白鹭,雨中跑步的大人,坐在童车的小孩,看到了正在落下的雨珠,并感受到雨珠落在脸上是什么样的感觉。清净的公园,幽静的小道,绿荫加艳丽,雨中散步,给自己,也给小孩带来的是不尽的美景,空气好,环境美,是不是在梦游仙境?

     看到小孩一会儿笑,一会儿皱眉头,一会儿要挣扎着冲出去,一会儿却依偎着想怎么睡的好些,总之2个多小时和小宝宝在一起,是一个非常开心的时刻,不跑步,没有酒喝也能这么开心,想想一个小宝宝会带给多少人快乐啊!

     从家里到公园,1.3公里,在公园里基本围着大圈差不多走了一大半,没有5公里,那4公里肯定只多不少,抱了娃走这么多路,不比跑10公里轻松啊!所以今天虽没跑,说休息,其实比跑可能还累得呛啊!最后雨大路远还是选择了坐车回来,哪怕一站路也好,早点回家,早点脱手!

     不跑步也能干出比跑步还累得活,多亏了俺的小宝宝!只要有累的感觉,今天的冰啤就会喝的下!

    

    


梅天雨大没跑    抱娃游园赶早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