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腰酸酸无底 路跑跑无奈  

2012-06-02 15:56: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说腰酸对跑步没影响。

     而昨天腰酸的真的一点也弯不下来,连上下车都要慢慢的、一点点挪动才行,这次腰酸的还真够呛!腰酸对坐一整天车的我很是辛苦!

     由于印好了队里在5月5日的集体照要发给大家,所以一早6点15分前要赶到公园,想趁大家集中的机会给大家。

     所以今天一早4点多就起来了,洗车加油还车等弄好后,已经5点15分了,想想跑的快一点还是能一个小时10公里搞定。

     不想今天的腰不给力,一开跑就使不上劲,原来跑步还真和腰有关系呢,跑不快会不会不能跑呢?还好,慢慢跑还是可以的,那只能慢慢跑吧!

     跑的慢,6点15分跑不到公园了,不要紧,我已经做好第二手准备,来不及或跑不动,只要坚持跑到地铁10号线就可以了,那里骑免费自行车赶去,应该来得及。

     如愿准时赶到公园,没有想到大家已经奔跑了,队长不在,队长还病着,群龙无首,只能这样了!

     跑前没碰上,只能等跑后了,跑是没法跑了,而就是想跑也跑不动了!

     回家只能卧床休息!希望卧床能对腰有帮助!希望近两天能恢复如初!因为下一个周日已经有几个女同胞要跑跑我们的徐汇滨江之长距。

     今天晴天 早上跑步温度19℃,路跑7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