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跑的累 吃的香  

2012-05-03 12:01: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节日过完,老酒也灌了不少,没做什么事,可人也感觉一个累字!

     好在跑步却没有一点荒废!活干不动了,神经恍恍惚惚那就早点熄火。

     一觉醒来又是一条汉子,什么疲劳都没有了,有的是今天一早准备跑多少?

     而一早跑步的劲一点没有减少,以为今天跑的快了,可女沈的表却告诉了我俩今天的跑速已经在6分以外了。这一说一下子把跑步的热劲给打跑了!

     这两天被老酒灌得糊里糊涂,明明不在状态,却还感觉跑的很好,老酒喝多了可不是好东西啊!

     可没有老酒喝也很难过的呀!适量最好!

     前几天就约好了和女沈一起跑,一起去吃自以为是顶呱呱的油条粢饭糕!

     好久没有约跑了,今天和女沈两个人一同跑,虽屁话不少,但自我感觉不错,虽边跑边聊,但脚下丝毫没有放慢步伐的意思,感觉还跑的很快,因为气喘吁吁吗!

     跑进公园,只看见跳舞的、挥剑的、打拳的,独独没有看见俺跑步的哥们姐们!

     算了,玩个小圈吧。我告诉女沈!

     不在状态,多跑一公里也是负担,本来就是健身的吗,干嘛非要与自己过不去呢!

     拉伸,搁腿,像模像样的搞了几下,和女沈去老街吃四大金刚了!

     不知道女沈对这东东感觉如何?反正我以为是至今以来吃过的油条里面最好吃的了,比价格翻番的永和店都好吃!

     今天晴天,一早太阳辣花花,还好温度不是很高,跑步时温度在18℃,随着时间的推移,早上跑步是否又要提前了呢?考虑中!

     今天跑步12公里,本月累计27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