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休后跑步一身轻 不见酒友只能回  

2012-05-21 11:50: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难得看了一场精彩的足球赛,像这种球赛看了那才叫过瘾!就犹如跑长距跑到最后那个口渴,最好立马用冰来解渴!

     就像NBA篮球赛一样,只有打到季后赛,看起来才感到刺激,过瘾!

     虽然我不是任何一个球队的球迷,但刺激的,精彩的赛事,只要有机会,我都会看!

     当然有球星最好!球星是打出来的,不是吹出来的,所以有球星参与的比赛一定是精彩的!

     下了两天雨,今天终于雨过天晴,气温随之也上升了!

     不过一早的温度还是有点低!穿着短袖感觉凉丝丝的!

     只要有一次跑休,就等于几天没跑,517的长距跑后休息的差不多了,今天一早定的目标就是15公里!

     雨后空气不错,一早温度不高,跑起来感觉很好,跑到一半,看到的温度只有17℃,舒服!

     没有用力跑,还是潇洒跑,估计10公里用不了1个小时!

     7点差一刻钟进公园,太阳虽处在日环食,而且月球正在接近太阳中心处,但我们上海只能看到日偏食,所以太阳几乎没有大遮影,太阳光还是热乎乎的!

     所以跑大圈是正确的!

    反正现在来公园的人少了,没有非要碰的朋友,所以现在想怎么跑就怎么跑,非常的自由!

     一大圈跑完,最后一两百米冲了冲,来个心动过速,算是有过激励运动了!也就这一冲动,立马汗也飙出来了,小腿处的汗水还直往下淌,快要湿到袜子了,可见还是出工又出力的,效果应该不错的!

     跑后拉伸,这才陆陆续续看到几位跑友,有老宁波、有小史、有小夏,不如以前热闹了,更谈不上跑后一起喝早酒了,唉!

     今天跑步15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57公里。要吾吃!没有人一道吃,只好回家一个人吃了!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