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腿酸 有雨 跑休 看蓝 看足 眼福  

2012-05-19 12:01: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跑了多了,小腿有点酸酸的,今天想少跑或者跑休。

     老天真会帮忙,一早出门雨还不小,可能会阵雨吧。还是穿了短裤短袖以防还了车还真没雨呢!

     雨没有停,想跑步的念头不是很强烈,还是坐公交车回到了公园。

     7点没到,公园里只看见一个金阿姨在拉伸,和金阿姨聊天的时候,看见明辉在雨中潇洒的跑着,不知道他今天跑多少,手里拿着宝矿力饮料,看来不会跑的少的,就他跑来公园再跑回去的路程已经十多公里了,再公园里跑圈,今天明辉厉害啊!

     难得跑休也是一种享福!好长时间没看NBA比赛了,今天有时间看了一场凯尔特人和76人的比赛,凯尔特在前三节都领先的大好形势下,在最多领先15分的情况下,最后一节主场作战的76人硬是翻盘把总比分扳成2比2,让老牌冠军看到了季后赛的对手都不是好对付的,尤其在最后关头能反超,对手的实力不可小觑!

     看直播的同时,电视屏幕还打出20日2点45分欧冠决赛,拜仁慕尼黑与切尔西。也就是明天凌晨,难得LP大人不在,明天周日生意也不是很好,看来也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明天一早再过过足球瘾吧!有多少时间没有一早2点多爬起来看足球直播了。记得2点多爬起来看直播最早、最有印象的还要追溯到82年的意大利世界杯的时候,那时彩电还很吃香呢!我姐在单位摸彩摸到了一张彩电票子才买到一台14英寸的彩电,那时的兴奋及迫不及待的心情可想而知了,对正好开赛的世界杯更是喜上眉梢,我和老爸比赛时间没到已经坐在电视机前等着看比赛了,整个比赛期间差不多每场不拉,当时开差头的时候还是吃大锅饭的时候,做多最多就是5块钱的奖金,所以上班偷偷懒没人说!可见我老爸和我都是以前的足球迷啊!

     能有点有意义的回忆也是人生的一大趣事,难得吹吹只是太无聊了,要想明天一早有精力看直播,下午肯定要睡上一觉。反正女儿女婿都在,小外孙交给他们了!难得的一天真正的休息、享受!

腿酸 有雨 跑休   看蓝 看足 眼福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