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冬雨频频烦心灵 这冷那冷还是冷  

2012-12-27 14:45: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雨,怎么冬天来了反而雨多了起来?

     今年夏天雨水不多,感觉今年的夏天跑休几乎没有!

      而到了年末,这雨水两三天就要光顾一下,算是补足夏天雨水的不足吧!

     先是月初的雨水把今年练得最辛劳的,也是最有希望打破本人马拉松成绩的愿望泼灭!

     再是冬至的雨水使我的2日跑变为不可能!

     今天、昨天和明天还是有雨,今天再一次被逼的跑休,今年的冬天有点烦!

     没了跑步,感觉是有点不同!

     如今到了三九的寒冷天,一早起来跑步,虽冷但一挺就过去了,跑后什么也不怕了!

     其实冷还在,主要是意志得到了磨练,所以意志能凌驾于一切!

     而一早因雨而窝在家中,处处感到冷,刷牙的水刺的牙肉疼,洗脸的水感到脸面在刀刮,就是坐在电脑前,龟缩着脖子还是冷!

     因雨窝在家中,但感觉比跑在露天,处在冷飕飕的寒风中还要冷,一时的冷比一整天的冷,我情愿去用跑步来驱除窝在家中的一整天冷!

     因雨已经跑休了2天,要不是跑马,这个月跑休就是3天了,可比得上春夏的黄梅季节了!

     可能这个月也创了月跑量的新低了!

     一切从明年开始吧!明年不要求马的成绩,但要求还是有的,那就是考自己的心态!

     要好成绩再拖后一年!只有心态及格了,加上后年5月拿到解放者证书,就有时间可以好好的系统练练了!

     心态好了,时间有了,训练保证了,不相信自己跑不进4小时!

     有事没事的胡乱写写,也算今天交了差!坐在电脑台,虽牙不疼,脸不冷,但手很冻,脚很凉。俺是个跑步的,这点冻还是能扛得起!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