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惊喜老同学约会 感叹时光的飞逝  

2012-12-13 14:22: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几十年不见的小学、中学的老同学前天又见面了!

     本来前天见面后回家立马写博把老友重逢写下来,无奈坐上电脑台发现怎么也上不了网!

     白白浪费了一天的时间,还是自己的电脑水平有限,只会简单的看写操作,碰到一点问题就没了方向。

     昨天开车途中脑筋急转弯,何不叫住在隔壁的侄子来看看,如真的有问题明天再请电信公司来修了!

     昨天正好是侄子休息,过来一看只是线头松了,动动就一切正常了!

     早知道这样,怎么没有早点叫来看看啊,看来不是电脑有问题,而是自己的脑子在走下坡路了!

     约好的11点钟在程家桥见面,由于我一贯的拖拉作风,就是打的也迟到了2分钟,而老同学早已等候,俺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

     来到他弟弟熟悉的一个朋友的餐厅,本想可以多呆点时间叙叙,可餐厅中午关门时间在2点,我俩聊到2点40分,才在服务员的陪坐下,依依不舍的离去!

     不记得最后一次见面是在什么时候,但老朋友的思路却很清晰!

     当我从农场回到上海的时候,是他请我到上海有名的德大西餐馆吃饭!他到现在还记得当时用掉6元4角3,四分之一的工资,开销蛮大的!

     这次又是他请客,虽价格已经是当初的5倍之多,可和现今的工资相比,十分之一还不到,可想而知,当年的老同学还是相当的够朋友!

     虽然只有两个人,可还是谈的津津有味,聊得头头是道!

     谈过去,谈现在,谈未来!

     聊亲情,聊友情,聊世情!

     感叹时光过的如此之快!

     当年同窗学习,赴郊学农的乐事还能如数家珍,怎么就这么快的来到了老头子的年代?

     到了这年龄,谈的最多的还是身体健康了!

     老同学在中学的时候,身体不是很好,据我知道的就是心脏问题,有时骑骑车也会因心脏原因而摔倒!

     这次碰谈起老同学的身体状况,老同学说,不谈了,身体已经开了6次大刀!

     都是不注意生活的正常规律而造成的!而且没有健康的体育锻炼!

     同龄人的我就幸运的多了!

     不但没有大的、痛苦的病光临,就是吊液的事也只有仅仅的一次,身体没有受到过重创!

     虽得了糖尿病,而正因为得了糖尿病而使我看到了体育锻炼的光明前景!

     从此开始了用跑步来增强体质的最好手段!

     因祸得福,这对我来说是最深有体会了!

     没有得病可能到现在我也不会去跑步!

     所以谈到后来,老同学也有意向去跑步了!

     跑步确实是一项很好的健身强体的运动!

     好的是老同学的脸上还是很不错的,如果能多动动,多跑跑,相信老同学的身体也会像我一样,慢慢强壮起来,到后来和我一起去跑马拉松,能跑马拉松的身体一定是健康的!

     前天晴天,早上跑步温度4℃,路跑10公里,

     今天多云,早上跑步温度6℃,路跑10公里,没有比赛的日子,俺只能健康跑了!本月累计92公里。

   发和老同学在一起的照片

惊喜老同学约会   感叹时光的飞逝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和老同学马骥在一起

惊喜老同学约会   感叹时光的飞逝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新农庄酒店有点古色古香

惊喜老同学约会   感叹时光的飞逝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两人六菜六啤吃的、喝的、聊的意犹未尽,无奈店里小伙子等着收家伙了,3个半还没尽兴,以后再找个好地方聊他个5小时、6小时怎么样?

    

    

 

    

  评论这张
 
阅读(31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