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雨日跑休胡乱想 最后一关定目标  

2012-11-09 16:18: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冷空气一来天气就好,不冷了雨就滴滴答答。

     还好,这两天下雨大不了就跑休吧,而周日下雨就坏事了,因为这是计划好的长距如不跑就乱套了,所以老天还是很帮忙的,周日无雨但温度又下降了,如穿着短的跑长距可能开跑时有点难度,管他呢,就当实战演练吧!

     因雨跑休在秋天是没有办法的,记得十月份跑休了一次,而11月份又在今天跑休了,秋冬的雨是不适宜跑步的,但愿一个月跑休一次就足够了,因为俺本来就跑的少,如果多个两三次,那还怎么在跑马前多练练呢!

     而今天跑休倒是很值得的,为了后天的长距,今天应该休息!

     看看这几次的长距训练,一次比一次来的好!而且都是一周一个长距,一次比一次多,这也是这么多年所没有过的。

     不过老实讲,每次长距跑到最后总有恐惧感,不是怕腿不行要抽筋,就是体力不支没有力气跑下去,总是在别人的帮助下才艰难完成。

     能不能一气呵成,跑一个没有胆怯的,没有任何负担却还带点顺利味道的长距结果?

     就看后天了!

     把工作再做的细点!

     后天肯定早点收工了!

     会不会在早晨3点半吃东西?这个好像有点难度了,能不能来个折中,在跑前的一个小时吃东西呢?这样,我就不要这么早就起来忙了!

     当然,前一晚的米饭加蔬菜还是要狼吞虎咽的!

     供应的水还是宝矿力,这次准备多喝点,也算是途中的加油站吧!

     当然最关键的还是配速,开跑肯定不会快的,一旦跑热了也不要加速,能保持在6分开外最好!这就要靠小海时时关照帮忙了!

     以上几条做到了,再加上有多人一起同跑,这个也是有利因素,能跑出状态,跑完整个过程不感到累,没有后遗症,那么今年的上马长距算练得相当好了,那么上马自己可以给自己立个目标了,反之,上马还是老黄牛一个,无要求的跑,5个小时不行,6小时总搞的定吧!

     今天阴雨,温度13-17℃,秋雨来了只能跑休,节省体力,后日一博,预祝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